中醫治療足底筋膜炎

足底筋膜炎是非常常見的一種疾病,平時如果運動量較大,經常行走或跑步,或鍛煉時脚部不够緊,就會出現疼痛和麻木的症狀,使患者的日常活動受到限制,中醫治療足底筋膜炎建議採用足跟痛貼膏,針對患者的患病部位局部施藥的,對人體的整體影響小, 從而避免了藥物對肝臟及其他器官的毒副作用,囙此非常安全可靠,借助經絡的通路發揮藥物的通徑走絡、行滯去瘀、開竅透骨、舒筋活血、消腫化瘀、驅風散寒的功能,從而達到治癒疾病的目的。
傳統的注射及口服療法除損傷神經、血管、肌肉等組織和腸道反應,使病人不易接受外,這些方法都易使藥物通過全身的血液回圈及腸道破壞,而真正到達疾病局部的藥物少之甚微,所以用藥量極大,並且療效極差, 而中醫治療足底筋膜炎的外治療法徹底解決了這一難題,藥物直接作用於患處,使藥效數倍提高,而且不易產生耐藥性。

鄒潤安泰國透骨膏專賣店 古法關節痛療法,針對改善風濕疼痛、跌打損傷的止痛藥膏治療關節痛舒緩肩頸痠痛。好用的鎮痛膏神器推薦,PTT網民一致評價推薦,消腫鎮痛止痛膏可經皮膚吸收,能發揮活血、鎮痛的功效,適用於類風濕、骨性關節炎或跌打損傷的治療,改善周圍組織營養,達到消腫,消炎和鎮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