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脚跟痛的原因

導致後脚跟痛的原因有生理性和病理性之分,生理性的原因主要就是鞋子不合脚或者是過度用脚,也有可能是足跟部受了外傷。 後脚跟痛的病理性原因主要是以跟骨骨刺為主,除此以外,跖筋膜炎等足部疾病也有可能會引起後脚跟疼痛的現象,人在站立或行走時,脚部的負擔通常都比較大,如果超過了最大的限度,將有可能引發一系列的不良症狀,後脚跟痛就是其中之一。 後脚跟痛會讓患者覺得難受,要是持續性的疼痛或者是劇烈疼痛,往往會給生活和工作帶來諸多不便。
如果患有跟骨骨刺,後脚跟就會出現疼痛現象,這種情況多見於中老年人。 跟骨骨刺會使局部軟組織的摩擦和勞損加重,久而久之就會產生無菌性炎症,從而導致腳後跟疼痛,其疼痛程度和跟骨骨刺所引發的炎症反應輕重有關係。

鄒潤安泰國透骨膏專賣店 古法關節痛療法,針對改善風濕疼痛、跌打損傷的止痛藥膏治療關節痛舒緩肩頸痠痛。好用的鎮痛膏神器推薦,PTT網民一致評價推薦,消腫鎮痛止痛膏可經皮膚吸收,能發揮活血、鎮痛的功效,適用於類風濕、骨性關節炎或跌打損傷的治療,改善周圍組織營養,達到消腫,消炎和鎮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