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跟疼痛的治療方法

跟腱炎屬於慢性勞損,一般表現為足跟部疼痛不舒服,足跟疼痛的治療方法可以選擇外用的止痛類膏藥比如足跟痛貼膏,既可散淤消積,又能使骨刺軟化,促進鈣吸收,敷於患足,不僅能祛濕通絡,還能緩解痛風性關節炎的急性發作,對治療足跟痛有顯著療效, 凡風濕痹痛、肢體麻木、筋脈屈伸不利,無論上下肢皆可應用,尤其適合風濕偏盛,關節屈伸不利、疼痛且有抽動感的人群,另外還需要嚴格的注意休息活動太多,或者太勞累,就會加重症狀。 為减少局部的刺激,一定要少走路。
平時,患者應注意足跟部的保暖,避免過度行走及久站; 儘量穿厚底鞋及墊軟鞋墊,以緩解疼痛; 睡前可以用溫水泡脚及足部熱敷; 扁平足的患者更應注意避免過度運動。 日常可練八段錦“背後七顛百病消”,幫助緩解足跟痛。

鄒潤安泰國透骨膏專賣店 古法關節痛療法,針對改善風濕疼痛、跌打損傷的止痛藥膏治療關節痛舒緩肩頸痠痛。好用的鎮痛膏神器推薦,PTT網民一致評價推薦,消腫鎮痛止痛膏可經皮膚吸收,能發揮活血、鎮痛的功效,適用於類風濕、骨性關節炎或跌打損傷的治療,改善周圍組織營養,達到消腫,消炎和鎮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