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骨後滑液囊炎

跟骨後滑液囊炎是指位於跟腱於與跟骨後上角之間的滑囊在遭受慢性的創傷與勞損厚後而導致的滑囊炎,其主要症狀為足跟部的疼痛及腫脹,其休息後疼痛會明顯的緩解,走路負重後疼痛會加重,在跟腱的附著點處,可觸及壓痛,跟骨後滑囊炎的治療, 可以採取對患肢適當的制動,减少局部的壓迫,同時可採用局部的熱敷、理療等管道進行治療,足跟痛貼膏的多種純天然成份可以透過穴位來改善全身的血液回圈,促進新陳代謝,從而有效驅散身體久積的毒素及寒氣,以達到養生保健效果。
一般情况下對於跟骨後滑囊炎病人治療方案,我認為選擇積極的進行保守治療就完全可以的,多數還是需要囑咐病人注意休息保護,儘量減少對局部的刺激,活動太多太劇烈會加重的病人滑囊炎症狀,並且不利於恢復的。

鄒潤安泰國透骨膏專賣店 古法關節痛療法,針對改善風濕疼痛、跌打損傷的止痛藥膏治療關節痛舒緩肩頸痠痛。好用的鎮痛膏神器推薦,PTT網民一致評價推薦,消腫鎮痛止痛膏可經皮膚吸收,能發揮活血、鎮痛的功效,適用於類風濕、骨性關節炎或跌打損傷的治療,改善周圍組織營養,達到消腫,消炎和鎮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