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跟痛膏藥

跟腱炎是經常跑步的人常患的一種疾病,如果不給予足够重視,不僅會影響身體健康,甚至有可能讓我們的病情越來越嚴重,進而不得不告別跑步這一運動,進行局部熱敷按摩理療,使用足跟痛膏藥和一些非處方止痛藥,可以有效地緩解局部炎症、減輕疼痛, 將膏藥貼於腳後跟處,可以使腳後跟處的血液迴圈加速,起到活血化瘀的功效,這個跟口服活血化瘀類藥物類似,但是療效更佳,一般貼3~5天左右,大部分疼痛能够緩解,另外對於足跟痛也要注意日常的保養和保護,减少長站長走,穿鞋要穿厚底鞋、軟底鞋, 同時飲食中要忌食生冷、辛辣的食物。
足跟部疼痛,多見於跟痛症和足底筋膜炎,這類疾病主要是由於行走距離長,勞累以及局部受到風寒受凉所引起的無菌性炎症。 治療方面主要是休息制動,减少行走,可以熱水泡脚熱敷,微波,紅外線理療的方法進行治療,也可以外用消炎鎮痛的足跟痛膏藥,以起到消炎鎮痛的作用。

鄒潤安泰國透骨膏專賣店 古法關節痛療法,針對改善風濕疼痛、跌打損傷的止痛藥膏治療關節痛舒緩肩頸痠痛。好用的鎮痛膏神器推薦,PTT網民一致評價推薦,消腫鎮痛止痛膏可經皮膚吸收,能發揮活血、鎮痛的功效,適用於類風濕、骨性關節炎或跌打損傷的治療,改善周圍組織營養,達到消腫,消炎和鎮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