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緩脚跟疼痛貼

足跟疼痛可能是外傷或者骨折、關節炎、長骨刺引起的,如果是骨折,需要及時地復位固定,出現疼痛主要是因為局部的血液迴圈不好,導致乳酸堆積刺激引起的疼痛,可以選擇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的舒緩脚跟疼痛貼,主要的成分是非甾體類的藥物,通過相關的透皮貼劑滲透到相關的病灶部位,起到消炎、消腫、止痛的作用,可以先用溫水把雙腳泡半個小時,然後再外貼膏藥,效果會比較好。 同時足跟疼痛也要注意休息少走路,疼痛比較嚴重時,可以口服非甾體抗炎藥物進行治療。
在使用舒緩脚跟疼痛貼過程中,建議避免過久行走或站立; 每日行足跟部按摩; 用溫水泡脚,保持足部良好的血液迴圈,減輕局部炎症; 穿低跟、較厚較軟襯墊的鞋。 另外,注意營養均衡。 高鈣飲食及輔助藥物可以使跟骨骨質疏鬆的狀況得到改善。

鄒潤安泰國透骨膏專賣店 古法關節痛療法,針對改善風濕疼痛、跌打損傷的止痛藥膏治療關節痛舒緩肩頸痠痛。好用的鎮痛膏神器推薦,PTT網民一致評價推薦,消腫鎮痛止痛膏可經皮膚吸收,能發揮活血、鎮痛的功效,適用於類風濕、骨性關節炎或跌打損傷的治療,改善周圍組織營養,達到消腫,消炎和鎮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