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溼關節痛止痛膏

人體的各個關節,各個組織之間都有摩擦力,而滑膜炎的存在就是爲了減輕關節,組織之間的摩擦力,如果滑膜收到損傷,那麼就很可能患上滑膜炎了,滑膜炎的主要發病部位在膝關節,屬於一種多發性的疾病,風溼關節痛止痛膏能活絡膏活血化瘀、消腫止痛、舒筋活絡、風除濕,本膏藥是根據濟眾堂古傳醫藥驗方,再經醫學界精心研究組配而成,有鎮痛、消炎作用,風溼關節痛止痛膏適用於風濕痛、關節痛、腰痛、神經痛、肌肉酸痛、扭傷、挫傷等。
風濕的發病多隱蔽而緩慢,因其多為慢性疾病,疼痛是所有風濕類型中最常見也是最明顯的表現,風溼關節痛止痛膏有驅風散寒、活血止痛作用,對風濕性關節痛、退行性骨關節炎、陳舊性筋傷有效。

鄒潤安泰國透骨膏專賣店 古法關節痛療法,針對改善風濕疼痛、跌打損傷的止痛藥膏治療關節痛舒緩肩頸痠痛。好用的鎮痛膏神器推薦,PTT網民一致評價推薦,消腫鎮痛止痛膏可經皮膚吸收,能發揮活血、鎮痛的功效,適用於類風濕、骨性關節炎或跌打損傷的治療,改善周圍組織營養,達到消腫,消炎和鎮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