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膝關節疼痛止痛膏

在很多人眼中,疼痛,是骨質增生最大的特點,而這種疼痛,往往還會使得增生周圍骨骼變形,如腰椎增生者駝背,腳骨增生者腳畸形等,膝蓋膝關節疼痛止痛膏方中川烏、草烏祛風除濕,溫經止痛;乳香、沒藥活血行氣止痛,消腫生肌;馬錢子通絡止痛,散結消腫;丁香、肉桂散寒止痛,溫腎助陽;荊芥、防風解表散風;老鸛草祛風通絡、活血;香加皮祛風濕、強筋骨;積雪草清熱利濕,解毒消腫;骨碎補補腎強骨,續傷止痛;白芷解表散寒,祛風止痛;山柰行氣溫中,止痛等。諸藥合用,共奏祛風濕,活血止痛之功。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們的骨關節就會磨損得越多越厲害,再配合上一些外在原因就很容易誘發骨質增生的出現,膝蓋膝關節疼痛止痛膏能活血止痛、散淤消腫、祛風勝濕,適用於急、慢性扭挫傷,慢性腰腿痛,風濕關節痛。

鄒潤安泰國透骨膏專賣店 古法關節痛療法,針對改善風濕疼痛、跌打損傷的止痛藥膏治療關節痛舒緩肩頸痠痛。好用的鎮痛膏神器推薦,PTT網民一致評價推薦,消腫鎮痛止痛膏可經皮膚吸收,能發揮活血、鎮痛的功效,適用於類風濕、骨性關節炎或跌打損傷的治療,改善周圍組織營養,達到消腫,消炎和鎮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