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骨鎮痛膏

人體的正常關節中有液體存在,主要由滑膜分泌產生,起到營養軟骨以及滋潤關節的作用,如果關節長時間處於高強度運動狀態中,就容易出現韌帶損傷、碰撞積壓、關節扭傷等情況,從而引起滑膜炎,導致關節積水、活動受限或腫脹,透骨鎮痛膏當中的三七能活血、重樓又止血,所以主要的功效就是活血化瘀、消腫止痛,適用於跌打損傷、扭傷、肌肉酸痛甚至是風濕痛, 透骨鎮痛膏 對於瘀血導致的腫痛有很好的散瘀、消腫、止痛的療效。
人體的關節腔中分佈許多感覺神經,積液也會壓迫感覺神經導致疼痛,透骨鎮痛膏中的紅花活血,川芎祛風,樟腦、薄荷腦清涼鎮痛,所以通絡去痛貼有活血散瘀、消腫鎮痛的功效,適用於關節風濕性的關節炎,

鄒潤安泰國透骨膏專賣店 古法關節痛療法,針對改善風濕疼痛、跌打損傷的止痛藥膏治療關節痛舒緩肩頸痠痛。好用的鎮痛膏神器推薦,PTT網民一致評價推薦,消腫鎮痛止痛膏可經皮膚吸收,能發揮活血、鎮痛的功效,適用於類風濕、骨性關節炎或跌打損傷的治療,改善周圍組織營養,達到消腫,消炎和鎮痛的目的。